close

   


 

昨天看完了這部由劉若英所寫的「我想跟你走」改編而成的電影「生日快樂」,說實話!我哭的滿慘的,由其是當小D發現小南已經離開這個世界時,一個人躲在廁所裡痛哭失聲的那一幕。

戲裡有一首屬於小南、小米的主題曲,由黃仲崑所演唱的「有多少愛可以重來」,配上戲裡小南與小米的分分合合,有一種很深很愛的味道。

有人說!把自己放在過去的感情裡,是一種很想不開的行為,朋友曾告訴我!他覺得這種不能抽離逝去情感的人一定是生病了!但我覺得!不能抽離也許是因為太愛了,太在乎了,而不想要去忘記,畢竟,他所剩下的!也只有自己的回憶!那個在回憶裡還屬於自己的舊情人。

回憶是很私人的!誰又能去干涉別人的回憶裡有誰呢?


歌名: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專輯:愛與承諾
作詞:何厚華 作曲:黃卓穎


常常責怪自己當初不應該
常常後悔沒有把你留下來
為甚麼明明相愛
到最後還是要分開
是否我們總是徘徊在心門之外

誰知道又和你相遇在人海
命運如此安排總叫人無奈
這些年過得不好不壞  
只是好像少了一個人存在
而我漸漸明白  你仍然是我不變的關懷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願意等待
當懂得珍惜以後回來  卻不知那份愛 會不會還在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當愛情已經桑田滄海  是否還有勇氣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