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以為這個時間會看到滿滿的楓葉及黃澄澄的銀杏

沒想到卻還是綠油油的一片

只有少數的楓葉偷跑

綠葉中夾雜著一點紅

別有一番風味

 

南怡島原本就是韓國人平常旅遊的小島

卻因韓劇冬季戀歌而聲名大噪

從清涼里火車站開始

我們就開始被要到南怡島的日本大媽包圍

從清涼里火車站到加平需要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日本大媽們就整整談論了裴勇俊一個半小時

到了加平後還需要轉乘巴士到南怡島的渡船頭

還好日本大媽很有錢

通通去坐計程車了

讓我的耳朵稍稍的休息一下

畢竟我沒看過這部讓裴帥大紅大紫的韓劇

單純只是覺得這是個很美的小島

想來拍拍照  如此而已

 


 

因為不是假日

所以遊客並不會太多

只要稍稍等待

還是可以拍到沒有太多人的樹道

想去南怡島拍照的人

還是避開假日吧


 

南怡島上不時會舉辦藝文展覽

免費供遊客參觀

這時不免覺得韓國人真的很重視藝文活動

藝文活動的舉辦真是一年四季都有

 


 

島上的生態豐富

松鼠都不怕人的跑來跑去

還有不知名的鳥兒大方的從我面前走過

害我覺得不拍真是太可惜

有不少的幼稚園也帶著小朋友來參觀

小朋友看到動物都覺得很開心

 

雖然島上不小

但我們都是徒步的走著

沒有租腳踏車

怕一不小心就錯過了美景

雖然現在島上觀光氣息重了點

但風光還是依舊

湖邊的早紅的楓葉

依然謀殺了我不少記憶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