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53.JPG  

 

為了不讓蔡媽媽跟蔡妹妹整天就是買買買!

所以安排了水原華城一日遊

沒想到~~!!最後我還是只看到華城行宮的大門口!

本來打算走輕鬆路線,直接坐車到華城行宮的大門前

但想到待會兒的大餐卻又覺得心虛

於是提早在八達門下了車

準備乖乖的爬一小段城牆

在台灣養尊處優的蔡媽媽~

體力真的有差到~噗!

完全不顧形象抱著一旁的旗桿大喘氣!

 

IMG_5712.JPG

 

不知道是我體力變好還是因為這是第二次爬城牆

總覺得比上一次來花費更少的時間就到1/3的休息點!

趕快讓蔡媽媽跟蔡妹妹休息喝個水!

 

IMG_6291.JPG

 

喘過氣來的蔡媽媽拿出一路背上來的韓國玉米

默默的在一旁啃著!

之後還回味無窮的說超級好吃!

包殼這種東西真是她的最愛~

一出水原火車站準備換搭公車的時候

突然發現不見蔡媽媽的身影

嚇的我馬上回頭找人

最後在玉米攤前找到她!!

她開心的呼喚我買單付錢!

興高采烈的說她找到可以帶去爬山的小零食了!

我想她會爬的氣喘吁吁

有部份原因也是因包包裡那兩根超大的玉米吧~~

很重!真的~~

下面照片裡蔡媽媽手上拿的玉米還只是半根而已~!

 

IMG_5768.JPG

 

眼看時間又過了中午

看來想爬完整段城牆是不可能的

想想還是直接搭遊園車到華虹門吃大餐吧

沒想到非假日的遊園車還得要等上半個小時

拿出地圖仔細的瞧瞧!

發現在遊園車的搭乘處後面有一條步道可以接到華城行宮入口處的停車場

再次想想等會兒的大餐!

還是用走的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IMG_6448.JPGIMG_6461.JPG

 

因為趕著要去吃大餐

華城行宮就看看大門口過過癮就好

延著華城行宮前教會旁的馬路往前走會接到水原川

延著水原川往華虹門方向

在華虹門前的左手邊

就會看到今天的大餐目的地「淵瀑排骨」

 

IMG_6475.JPG  IMG_5887.JPG  

 

阿珠媽拿上來的菜單裡都是牛肉

但蔡媽媽不吃牛

所以我看著牆上的菜單點了三份豬排

這才發現!如果不是點水原牛肉

小菜裡就不會有海鮮煎餅!

也是啦~一份水原牛價格可以點上三份豬排哩!

不過令我意外的是

豬排怎麼這麼讚!!!

軟嫩又好吃!

小菜裡的醃生螃蟹也還是跟去年一樣的好味道!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

我還是要來吃!!!

 

IMG_6493.JPGIMG_6494.JPGIMG_6495.JPG  

 

最後~帶著圓滾滾的肚子

一路默默的延著水原川再走回八達門

當然還是在八達門旁的池城市場又殺紅了眼!

菜市場真的很適合蔡家人!

蔡媽媽在這裡買的很開心!

大包小包的回到水原車站準備搭車回首爾(繼續吃!繼續買!)

完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