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93.JPG 

 

到達首爾的第一天~

放好行李已經是韓國時間晚上七點半了

不想在週末時間到明洞去排隊覓食

所以帶著蔡媽媽跟蔡妹妹去樂天超市探險

可惜沒在樂天超市找到去年來訪時吃過的辣味炸雞

退而求其次的買了三隻大棒棒腿

也是一樣美味!

沾有好吃醬料的壽司也是回憶中的好味道

同場加映的還有在明洞地下街三號出口處的辣炒年糕!

比起明洞主街上還要來的料多又實在!!

 

IMG_6090.JPG IMG_6091.JPG

 

冬季的韓國草莓又大又甜

一盒大大的草莓1.5公斤才台幣270左右~

這滿滿的一盒我們吃了三天才解決!!

 

IMG_6208.JPG

 

走在首爾街頭隨處可見的烤肉串

在梨大逛街走到腿軟的時候

招呼蔡媽媽跟蔡妹妹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

自己又努力的爬去找點心來餵飽她們

不遠處飄來的烤肉味太吸引人

仔細的挑了一攤人最多的排隊

阿架西很親切的問我要不要加辣~

雖然私心的很想點頭

但是又怕蔡媽媽會在異國動了殺氣

乖乖的搖搖頭說不要辣~

阿架西用一臉就是~唉~老外都不懂辣才好吃的表情看著我

我也很無奈好嗎!

不過原味的就很讚

醬料跟烤肉串超搭!!

不過小吃這種東西真的是見人見智

外加一點運氣

同樣的東西也是有難吃的

就像在台灣

同樣賣雞排的也是有炸的太老的

運氣不好吃到不OK的~請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啦!

人家我們真的有吃到很讚的! (扭~~)

 

IMG_7199.JPG IMG_7200.JPG

 

又是一個我從來沒有想下手的小吃

在蔡妹妹的名單上有著「薯條熱狗」的項目

在其它地方不知道是我眼睛不好還是怎樣

就是沒看到它的蹤跡

好不容易在東大門碰見它

蔡妹妹不顧才剛吃完一大份的安東燉雞

肚子飽到要翻過去的情形下

還是硬要來一根!

東大門前有好多攤都有賣薯條熱狗

但是很多都是你點了之後就放到微波爐去加熱

地鐵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4號出口安東燉雞正門口的這一攤

阿珠媽是又丟回油鍋加熱

薯條炸過後又香又酥

可惜我咬了兩口後就真的吃不下了~~~@@

 

IMG_7586.JPG  

 

在惠化站看到的魚板

又是蔡妹妹的口袋名單

一樣分原味跟加辣版

看著一旁在辣油裡滾的魚板又只好乖乖說再見

只點了一串原味來嚐鮮!

沒有很對我的味~

也許就是我剛好挑了一攤不入味的

下次我會想挑戰一下麻辣的

辣才是王道呀~~~!!

 

P.S. 蔡妹妹回台灣後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我們沒吃到雞蛋糕 (真的包著一顆雞蛋的那種)

我只能說~可遇而不可求呀~~

而且遇到的時候通常是剛飽餐一頓什麼也塞不下去的時候~~

命啦~~!!!

 

 

 p.s. 王凱特~人家我寫完三篇了........(扭扭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