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51.JPG

 

在韓國觀光公社上看到的新景點

位於漢江延岸的九處展望台咖啡廳

資料上寫著

最高且可欣賞最佳夜景的地方

就屬銅雀大橋上的「彩雲」「彩霞」兩館

而且彩雲咖啡廳從每年4/1起至10/31日止

還可看到盤浦大橋所舉辦的月光彩虹水舞秀

就是這段話騙到我

心想又可以看到夜景! 又能看到我想看的水舞秀

這不是一舉兩得嗎?

結果!!!按照資料上所寫的來到四號線的銅雀站後

真的超傻眼

如果真的有人想一探究竟

請由銅雀站一號出來出來後左轉上天橋

然後就會來到高架橋上!

有種行走在高速公路的Fu

基本上看了看四週!

用走路來的~也只有我們兩個阿呆

鼓起勇氣往咖啡廳裡走

滿滿的都是人

座位與座位之間幾乎沒有多餘的空間

餐點又貴

最可怕的是!!!!!!!!

我心心念念的盤浦大橋水舞秀

大概只有一片指甲大

小到你會覺得遠處的水舞秀

不過就是有人用瑩光筆在景觀窗上畫了一點!

我要吐血了我.....!!

誰寫的文案!?

到底是那個死小孩欺騙我的感情!

這不是水舞秀! 這不是水舞秀啦~~嗚!!!! 

 

IMG_1352.JPG IMG_1353.JPGIMG_1465.JPG

 

 好唄~騙到我的還有另一個地方

「加山數位團地」站的Outlet

雖然網上不少網友支持這個地方

但是可能風格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並沒有逛的很開心

看中的一件外套又要價五仟多塊台幣

在這只有買到一件BANC的帽T

讓我小小的沒那麼失落!!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來挖寶啦!

 

所以這個點!!見人見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