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92.jpg

 

好吧~應觀眾要求

我們先快轉來回想一下海雲台篇

這天出門時有點小擔心

天氣狀況不是太好

有點灰濛濛的

幻想中的海雲台

應該有著藍藍的天

對映著藍藍的海

可惜一出捷運站

看到的卻只有厚重的雲層

 

IMG_0518.jpgIMG_0528.jpg

 

碰巧遇到釜山電影節的展出時間

海雲台的沙灘上搭起了大大小小的展示台

蘋果迷們以一條彎延的曲線狀排隊中

I Phone4的魅力果然很驚人

(是說我一直很疑感!電影節為什麼來了一堆怪展出!難不成是因為I Phone可以看電影!按捏?)

 

一旁展示有2010年參與釜山電影節的熱血電影人的照片

我們努力在密密麻麻的人像裡找著「Taipei」的代表人物

雖然我愛韓國美食

但是我還是愛台灣啦!

 

IMG_0535.jpgIMG_0547.jpgIMG_0556.jpg

 

 上面的這個場景~~經過的時候覺得應該是個主舞台之類的

因為正前方架滿了大大小小的Pro級攝影機

而且開始有粉絲在排隊

我努力看著一旁的大銀幕

上面寫著再過二個小時有演員的訪問

可惜我們還有行程要走

怕再晚一點會下雨

APEC會館也還沒看到

晚上還要跟宋小姐吃飯

所以只好拍拍照片就走人!

 

IMG_0560.jpg

 

面對沙灘往右手邊慢慢的散步

再經過上一張照片裡的Chosun Beach Hotel飯店後直行

就會接到冬柏島步道

延途經過冬柏島燈塔

再一路接到APEC會館

這條冬柏島步道

很美!

 

IMG_0612.jpgIMG_0637.jpgIMG_0657.jpgIMG_0663.jpg 

 

回飯店等宋小姐時~

在電梯的電視裡

正在直播海雲台的現場~

剛剛講到的海雲台沙灘上的主舞台

上面寫的演員訪問

我唯一認識的只有元彬!

 

 

拎著從台灣偷渡來要給宋小姐的各式台灣味

一走出飯店門口就看到她搭的計程車正好抵達

直接上車往宋小姐家前進

出發前宋小姐就說我們住的東橫INN離她家超近

可是看著她搭計程車來

想說可能也是有一段小小的距離

沒想到

五分鐘後

嘿對~我們到家了!!!

當下真的是$%&*@^!!

五分鐘是在坐什麼計程車啦!

 

IMG_0684.jpg

 

宋小姐家住的超高

光是要把手伸出去往下拍照

我都覺得腳底發麻

三十樓果然是要有勇氣才能住呀~

 

IMG_0690.jpg

 

宋小姐帶我們到她家巷口不遠處的一家餐廳

聽說今天晚上菜單是「馬鈴薯排骨湯」

因為宋小姐跟傑笙不太能吃辣

所以點了份「不辣」的來嚐鮮

不過韓國人的不辣~對宋小姐跟傑笙來說!

還是太辣了點!!

而且這應該叫「排骨湯」才對

馬鈴薯好少

排骨卻多到爆!

我好像把這道菜拍醜了~官網上的好讓人口水直流!

而且~這道菜好吃到讓我跟珮懿隔天晚上還特地再來吃一次!

當然就直接點大辣的才過癮!

宋小姐真會挑餐廳!!

官網: http://ebadom.com/html/menu/special.html

 

IMG_0700.jpg

 

好不容易在肚子要爆炸之前

我們終於可以回宋小姐家小坐一下

沒想到她大小姐很堅持的要帶我們去喝不正統的珍珠奶茶

當我手裡握著奶茶正打算來上一口的同時

她用很熱切的眼神看著我

說著:「你快喝~快喝看看韓國的珍奶有多難喝!」

我:「..........................」

難喝幹嘛還要走這麼遠來喝呀~~我真的好飽哦~!

然而~這還不是結束!

 

IMG_0707.jpg

 

嘿對~~我們又走到宋小姐家樓下不遠處的大螃蟹專賣店

宋小姐口裡說著:「吼!這家的螃蟹真的很讚!一定要吃的,我去帶個兩隻回家吃嘿!」

雖然螃蟹看起來真的很正點

可是我真的好撐~!!

宋小姐跟門口正在煮螃蟹的大叔說

這是我從台灣來的朋友!

大叔很害羞的轉身讓我拍他手上的大螃蟹!

 

IMG_0738.jpg

IMG_0747.jpg

 

你看看你看看

螃蟹中間身體的部份就比傑笙的頭還大

還一下來兩隻!!

不過說真的! 好吃到爆炸~

非常的鮮甜! 真的很讓人難忘!

 

IMG_0758.jpg

 

當然~飯後還是一定要來點水果

韓國產的哈密瓜是宋小姐少部份呷意的韓國水果

還不便宜哩!

濃濃的香氣、綿密的口感

讓人覺得果然值這個價!!

 

IMG_0772.jpgIMG_0787.jpg

 

在我努力將哈密瓜塞進肚子的同時

宋小姐又在努力的翻冰箱

很好~~~這次是豬腳

宋小姐說~這是很好吃的傳統豬腳哦~

所以我跟珮懿又一人塞了一塊進肚子

還好我們的見面會只有這半天

不然照這種吃法!

我回程可能要買兩個機位才坐的下!!!

不過~~~在異鄉跟朋友見面

雖然很短暫

而且大部份的時候我都在聽傑笙說樂高的故事

還是覺得很開心!

謝謝招待嘿~親愛的宋小姐!!

 

IMG_0823.jpgIMG_0826.jpg

 

同場加映的是我的韓中翻譯機

早在宋小姐剛搬到釜山時候就買好了

宋小姐血拼的時候還不忘朋友

所以我才能用特價買到這台翻譯機

還可以免費收看好幾個頻道的電視節目

雖然只限於韓國境內啦!!

但是對於很懶的翻韓文字典的我來說

可以手寫輸入真是個非常棒的小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