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25.jpg

 

暴飲暴食二人組此次的行程中

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美食清單

糕三時代就是其中的一項

最具特色的就是用年糕來包五花肉

糕三時代在鐘閣及明洞都有分店

但是據廣大的網友們精心的分析

位於普信閣後方的鐘閣店較為新鮮

一號線鐘閣站四號出口

一出來後馬上延著普信閣圍欖邊右轉直行

第一個巷口就會看到糕三時代

非常好找

 

IMG_8529.jpg

 

在韓國吃烤肉要秉持著貴婦的精神

肉還沒熟之前絕對不要動手

眼神犀利的店員會馬上衝過來阻止你

生怕你不專業的技術

壞了店家的美味招牌

所以在店員親切的跟你說「請慢用」之前

絕對不要試圖想挑戰店員的搶夾子速度

乖乖的當個貴婦等肉熟吧!

 

IMG_8555.jpg 

 

等肉熟了之後

店員會幫你夾一塊到碗裡

並幫你把配菜也放上去

其實我覺得他是怕我們不知道怎麼吃才來這一手

這時候就可以開動囉~~

用年糕搭配著烤的香香的五花肉

真好~~~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用芝麻葉包著吃

我真的是中了芝麻葉的毒了...唉~

 

IMG_8552.jpg 

 

吃飽喝足後一路閒晃到永豐文庫尋寶

順便要來找找阿仙要的MP3

永豐文庫還是一樣很好逛

各式的文具跟創意小物還是很多

不過我們發現另一家位於新村的文具店

販售的小文具也不少而且還打折

改天再來告訴大家怎麼走!

文豐文庫的重點是阿仙的MP3

可惜阿仙要的版本沒貨

連週邊的配件都不齊

所以在我玩遍整櫃各家廠牌的MP3之後

就拍拍屁股準備到首爾塔去玩耍吹冷風了!

 

IMG_8559.jpg

 

從民宿延著太平洋飯店一路往上走

就會來到南山纜車的搭車處

前年就自己一個人爬上來過

珮懿沒跟到

所以這次吵著一定來

只為了他想要的星型Key圈

 

IMG_8576.jpgIMG_8579.jpg

IMG_8600.jpg

IMG_8713.jpg

 

這次乖乖的買了門票搭電梯到觀景台

買了門票後往地下一樓前進準備搭電梯

地下一樓有個小小的展示區販賣著SM家的週邊

成堆的閃星弟海報有閃到我的眼

 

IMG_8611.jpgIMG_8658.jpg

 

我想說

首爾塔上的洗手間也太美了

大片的落地窗可以看見首爾的黃昏、夜景

發光柱上放著小小的梳粧鏡

真的很迷人

如果忽略掉一旁等著用洗手間的人潮

這裡真的很棒

 

IMG_8674.jpg IMG_8651.jpg

 

我想有看過閃亮弟的年下男 Girlfriend

對這台Digital Artist應該不陌生吧

把手輕輕放到姐姐肩上的珉豪

還有隨後來堵人的閃亮弟們

不由得讓人覺得年輕真好~

 

IMG_8668.jpg

IMG_8629.jpg

 

從這片窗看出去

離台北1480.21Km

 

 IMG_8586.jpg

 

貼心的首爾市政府

還配了自動電梯哩

可惜我不知道它會坐到那

還是乖乖的自己走下山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