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了九月的台北場

有種失落的感覺

還好我們在高雄場通通找了回來

 

 

隨性的高雄行

唯一列入行程中的除了五月天的演唱會

就是夢時代的哈囉凱蒂摩天輪了

偶然在雜誌上發現

憑五月天高雄場演唱會的門票

可以免費搭乘一次哈囉凱蒂

姐妹們都很開心

好吧~我想最開心的會是死忠凱蒂迷-->黃凱莉小姐

我個人是沒啥Fu

除了不是很呷意粉紅色之外

我還很不呷意摩天輪的高度

果然一搭上摩天輪

我連哈囉凱蒂長啥樣都忘記了

只記得腳底延伸出的不快感

 


 

其實從來沒認真踏進過高雄市

頂多是經過

真正把時間都留在這裡

還是第一次

聽說因為痞子英雄的關係

高雄最近紅翻了

 

不過這部戲被我列入農曆年打發時間用的片子清單中

所以很遺憾我對某些場景還是很沒Fu

倒是高捷讓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如果不是上下課時間~

高捷真的很空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剛開始的關係

大家並沒有習慣排隊這件事

這對坐慣台北捷運的我來說

還真是不能適應

 


 

五月天的高雄場

打著55555人的招牌

果然吸引了大批的人潮

當環狀煙火從頭頂上方爆出的瞬間

忍不住的尖叫聲

反而讓人有種拋開一切的快感

憨人時的煙火

讓很多人流下眼淚

讓我很感動

演唱會結束的時候

後方的大銀幕指針寫著

12月6號 00:25

 

我想這場空前~但應該不會是絕後的五月天演唱會

會保持這個記錄很久很久

這麼壯觀又動容的特效及炫爛的煙火

會留在大家的心裡很久很久

 


 

是說凱莉你要怎麼辦?

生平的第一場演唱會

就來了一個這麼大的場面

以後的演唱會還看的下去嗎??

 

 

哦~康橋商旅建國館真的不錯~

可惜這次沒訂到六合館

建國館離衛武營站有點小遠

不過親切的經理人很好

還特地給了我們一個有大陽台的房間

不過我們一步也沒踏出去過就是了



 

同場加映的還有夢時代的Open醬專賣店

真是好玩好拍又好買~~!!





 

Dear Mayday

My heart will b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