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到了衣服的生日

今年大家講好不送禮

改成出遊

第一次的生日旅行來到熱爆了的淡水

天氣好到讓人快融化

 

八百年沒自己搭捷運到淡水

沒想到竟忘了要在北投站換車

還阿呆的想說~怎麼要去淡水的人這麼少?

直到發現捷運竟然在倒車後才驚醒

吼~我這個大白癡

正想打個電話給雪人、衣服、凱莉說我要晚點到

才發現

唉~手機又沒電了

明明昨天才換電池的呀~氣死

看來買新手機是勢在必行了


 

拜我的遲到所賜

好不容易跟大伙兒會合後

已經十一點了

太陽公公火力全開

盡情的放射熱力

再次曬的我眼花花

姐妹們只好直奔「水灣」展開吃吃喝喝之旅


 

「水灣」位於淡水河邊馬偕博士登陸點旁

異國式的建築很引人注目

之前只進來喝過下午茶

環境還算不錯

但有冷氣的座位只有四桌

像這種高溫的時間

還是冷氣深得我心呀~!!





 

年輕的服務生建議我們點二份餐點就好

免得吃不下

可惜他誤會我們四個女生的食量

餐點上來的時候

大伙兒都發出了點不滿的聲音

「這個Pizza也太小了吧?」

還好小是小了點~味道還滿讚的!!

辣烤雞翅很入味

贏得姐妹們滿高的評價

衣服轉頭看著窗外的大太陽

嘴裡唸著好想來杯啤酒

我小小聲的附和

大熱天還是要來杯冰涼涼的啤酒最消暑~哈哈~



 

是說這壺伯爵奶茶我一口也沒喝

正在吃中藥的我

茶類是大忌---(是說剛剛連啤酒都偷喝了...)

不然在河邊來壺茶還滿愜意的

 

 

延著真理大學往上爬

有段小小的爬坡

不過跟上週的勝興比起來

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嚴格來說等於沒難度

可見上星期被操的有多慘~

 






 

勞動過後當然還是要補一下體力

文化阿給還是最愛

跟老街上的比起來

好吃多了~~


 

雪人說~航航對於我們不停的吃吃喝喝覺得很可怕

其實我們好像也沒吃多少東西呀~

倒是喝了不少飲料

逛完老街

買了凱莉一直想要的「哈囉凱蒂」悠遊卡套組後

又回到淡水河邊的星巴克喝下午茶

拜雪人中的樂透所賜

星巴客又給人家請~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