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黃隊長之前熱血的花蓮之旅所賜

大伙兒也決定要來個熱血的新竹之旅

 

一身輕便的出門

在集合地點看到凱莉出現的時候

我笑了 (凱莉原諒我....)

凱莉好認真的穿了騎單車的全套裝備

相形之下

我們三個的牛仔褲加T恤

顯得有點太放鬆了

 

也許是炙熱的陽光

讓大家心裡都隱隱的覺得

騎到鐵腿之旅會默默的變成下午茶之旅

而這種心情

不自覺得表現在穿著上

哈哈......!


 

不過既然都全副武裝的穿來了

不去騎一下好像就對不起凱莉了

畢竟一開始說要鐵腿之旅的人

好像是我們其它三個人

 

十七公里海岸線北起南寮,南至南港,屬離水堆積海岸

上千公頃的潮間帶是北台灣最大的海濱溼地

 

在週邊有不少單車的租借處

一天$100~150的租借費其實滿便宜的

 

一開始黃隊長本來想租捷安特的單車

可是凱莉說她比較呷意功學社的小粉紅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直接轉戰功學社

對面還有專用停車場

還滿方便的

 

基本上自從幾年前的東豐單車之旅後

我就再也沒騎過單車

剛踏上小粉紅的時候

總覺得怪怪的

 

於是請一旁的依琳幫我瞧瞧

我:「10,我的車好怪...你幫我看看」

10:「那有?車本來就這樣的啦!變速器喬一喬就好」

 

好吧

既然10都說是正常的

那就可能是我太久沒騎單車了

不習慣吧

 

過馬路的時候

我一直覺得踩不動踏板

心裡默默想說

丫我體力有這麼差嗎???

 

一直到我不小心超過了凱莉及黃隊長

這才發現踩不動的原因了

 

靠~~後輪根本就沒氣呀

吼~~~陳依琳~~~我要殺了你!

喬什麼鬼變速器?

 

無奈十七公里我連一公里都還沒騎到

只好乖乖的回去跟老闆娘換車

雖然後來換的這台因為置物籃被其它三個人恥笑

但總比那個沒氣的小粉紅好

哼.......





 

結果

十七公里也沒騎完

有點小遺憾

而且沒有想象中的累

之前的特訓果然有用

 

除了我的臉

因為過敏加上又曬了太陽

變的紅咚咚

再加上回家後發現手臂也曬黑了

有點小心酸之外

這次的單車之旅好像沒造成任何像是鐵腿之類的傷害

隔天起床一樣好的很

看來下次有機會可以完封十七公里

 

不過還是挑涼一點的時候再來去好了!!

我不想曬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