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可愛的鳥寶寶「朴前進」繼鳥媽媽彗星與李安迪之後

也發現了新台幣

 

在這次的亞洲巡迴表演中

只有台灣是以演唱會方式進行

可惜這一陣子

因為團員的相繼發現新台幣

橙子公主們的荷包大失血

再加上

下個月彗星也要來台開唱

很多公主們只好選邊站

鳥氏家族只能擇一「供養」

 

鳥寶寶一出場

看到有點小冷清的觀眾席

還是忍不住說了有點傷心這句話

 

不過我卻覺得

那個全場的尖叫聲

完全給足了朴小進面子

 

雖說沒配個翻譯有點小遺憾

鳥寶一直試圖想跟台下的觀眾互動

先是開口說

你們聽得懂我在說什麼嗎??

台下:「nei」(是)

真的聽的懂嗎?

台下:「nei」(是)

那有買我這次的mini專輯的舉手

台下:「.......」

 

哈哈哈~~還是被抓包了

其實我相信現場有很多的公主都聽得懂

畢竟大家都受「神話」洗禮不少時間了

只是一下子反應不過來

你看看後來還可以用韓文叫朴小進「脫掉、脫掉」

就知道基本的實力還是有的

(是說怎麼老學這一種的??)

 

要說朴小進這次給我最大的印象是什麼

就是原來他本人

不老耶~!!

丫韓國的攝影師是怎麼回事??

怎麼把他拍成大叔???

 

不過全通真的是沒有什麼辦演唱會的經驗呀

下著大雨

卻讓大家都在外面呆站

沒有規畫好動線

工讀生多到嚇死人

卻沒一個人出來維持一下秩序

真的是有待改進

 

後援會準備的應援包

很精美

但是那個螢光棒有點小難ㄠ

 Josie的不會亮

我的乾脆破掉了

看演唱會沒有螢光棒真是悶呀.....

不過還是很感謝後援會

讓我們可以舉起整片的橙色


 

第一次安可結束後

有二個看起來像是韓國人的美眉靠近我們

其中一個是韓方工作人員

另一個是韓國記者

韓方工作人員說

想訪問我們

沒想到生平第一次被訪問

竟是韓國記者

 

短暫的採訪結束後

我們厚著臉皮

開口跟韓國記者要她身上的工作證

一旁的韓方人員很快的搖著頭拒絕

害我只好裝著小鹿班比般的清純眼神

眼睛大大的盯著那位韓國記者

 

記者美眉人很好

很爽快的拿下來遞給我

我還聽到她小小聲的跟韓方工作人員說「沒關係啦」

安9後來也有問了幾個工作人員

可惜台灣方面的工作證要繳回

不能送人

 

可憐的呆九

下一次我們來試試看能不能ㄠ到「彗星」的

 

丫不然~~我自己做一張給你啦

護貝也幫你弄好

照片還可以自己挑哦!!!

 

是不是很感動???是不是?????

 

(像這樣......)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