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下班前

開始覺得有點不舒服

有一種快要感冒的Fu

星期六開始出現喉嚨痛的現象

星期日一大早

我完全失聲了 還打了一針

晚上的李安迪

可愛的令人想尖叫

可惜我的嗓子

大罷工

只好拼命搖著手上的螢光棒

表達一下我內心的激動

生人版的李安迪

好口愛

翻譯小姐也很讚

除了聲音太大外加小小搶話沒有別的缺點

 

樂極生悲大概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一個晚上咳到沒辦法睡

只好邊咳邊看著時鐘等天亮

 

生不如死是我現在的寫照

咳到頭暈也讓人心煩

沒辦法說話表達我的心情更讓人不爽

 

唉~~~

切拜   感冒遠離我

咳嗽不要來

聲音快復原吧~~~~~嗚~~~~~

 

-----------------------------------------------------------------

一個星期過去了

依然失聲中

-------------------------------------------------------------------

4/5更新進度

持續發燒中

聲帶完全腫大

連鼻咽鏡都做了~

嗚嗚~真的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