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寫真」

 

好吧好吧~我說過的~~等看完生菜最後一集翻譯版

我要好好的寫一篇告別文哭一下

 

唉~這種實境節目真是害死人

不管是出演的藝人還是觀眾

想出這種節目的PD真是厲害

完全抓住觀眾想一窺藝人面對另一半的心情

把兩個藝人放在一起假裝結婚

除了給「拍攝任務主題卡」就什麼台詞也不給

 

是人都會有感情

藝人也是人

相處七、八個月下來

就算不是愛情

也有另一種友情 (安9說~沒有別種~就是Love啦!)

 

看小新郎從一開始像個弟弟

到後來主控全場像個一家之主

七個月一下就過去了

離別的那一集

皇夫人在漢拿山上哭的動容

也是

離開節目後

再也沒有什麼理由聯絡

(吼~就在一起咩!!)

 

我想

所有的生菜控都一樣

心裡想的都是同一件事

喊的都是同一句話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小新郎為了拍攝「花樣男子」決定退出「我們結婚了」

伴隨我八個多月的「我們結婚了」也在第一季的四對CP相繼退出後落幕

第二季的CP吸引不了我的目光

(強仁這組好像有點看頭~還要觀查後續發展!畢竟他實在太綜藝ㄎㄚ了)

不是說新進的CP不好

只是我比較念舊

想當初Wuli Andy跟松雨小姐「離婚」的時候

也騙走了我不少眼淚

題外話 : (珮懿似乎是「An申」家的Fan!?因為這組一退出!她就不看這個節目了)



 

這張結婚照 小新郎還堅持要照相館多洗一份放床頭

好有Love哦~~~!!




最後

我真的很討厭「마지막 」這個單字

完全「西漏」

 

我比較喜歡小新郎在漢拿山上喊的那句「행복해」

兩個人有個完美的Ending

 

親愛的生菜夫婦~~Fighting~~!!!

 

P.S. 最近小新郎主演的「花樣男子」收視率節節高升

金賢重呀~賺夠二十二億就要把皇夫人娶回家哦~

 

 

 

 

最後的最後

沒看過這個節目的人請見諒

我只是想哭一下這個陪了我快一年的實境節目

看不懂的就跳過吧~~~!!!

 

還有豌豆們請不要anti露娜~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