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玩聖誕交換禮物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十二月初就落下狠話

參加規則:

1. 禮物金額限新台幣三佰以上

2. 食物及百貨公司禮品排除在接受範圍內

3. 必需要誠心誠意的準備-------> (搞的好像要買拜拜的牲禮!)

一但有違上列之情事,或是被其它人發出嫌棄的聲音

就排擠他到過完年!

外加要在眾人面前跳最新流行的VISA舞~

 

說實話~

為了到底是要買什麼有創意的禮物傷透腦筋

也曾在誠品逛到發火打給安9

問她說:「我們到底幹嘛沒事找麻煩呀?幹嘛要落狠話害到自己?」

這一陣子

大家常常掛在嘴上的一句話就是「你禮物買了沒???」

試圖想要知道別人買了啥!

 

昨天早上大箱子再度重出江湖

準備開始集中管理禮物並貼上編號

吼!!!眾家兄弟姐妹們~我不由得要說!

我在你們身上真的看不到經濟不景氣的痕跡

禮物一個比一個大

包裝一個比一個精美

是怎樣?

要來拼就是了~~~

有啦有啦~姐姐我有感受到你們的用心!

有感受到!你們真的很怕被排擠~

聽說!男生們私下還討論禮物是要買中性一點的~還是女生一點的

最後為了怕被唸

一律買偏女生一點的禮物

就感心A~~~乖小孩~~!

 


 

今年的年度MVP要頒給陳桑

這兩隻阿羊出現的時候

那驚人的尖叫聲

害我以為來到了星光大道的紅地毯

手上還拿著準備拍走光照的相機

切~~~~~~

什麼跟什麼?

姐妹們!!忍著點~

再這樣叫下去~

明年的聖誕禮物會通通都是阿羊娃娃啦!

(我好像還聽到CN說「原來這個就可以打發妳們呀?」......對啦!姐姐我就是呷意這一款的

吼!!!超羨慕抽到阿羊的妮奇媽

我也好愛這個~~~~~@_@

 

 

再來就是我抽到的禮物

一個星巴克的不鏽鋼隨行杯跟可愛小車餅乾

昨天早上我還跟大S說~我覺得她買的禮物會是我抽到的

果然

沒錯~~~是滴~是偶本人

偶沒有做弊哦~~!

雖然我自己上個星期也買了一個星巴克的不鏽鋼隨行杯

(但是款式跟這個不同哦~凱特王!我聽到你在偷罵我..... 就說不一樣了!不一樣啦)

拍照的時候

A4說!我笑的也太開心了~

完全不隱藏我開心的表情~

 

為了報答大S的禮物(其實出錢的是康平...康平呀~改天再來呼搭啦..)

所以我把Mr.P 的杯蓋送給她

大S呀~~來啾一個~BoB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