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打自1997年第一次演出以來,受到大衆的歡迎,成爲了韓國的代表演出

作品的舞臺是大型廚房,展示了四名廚師準備婚宴料理的過程

廚房裏最常見的鍋、烤盤和碟子就是樂器

偶爾還有扔碟子的雜技表演 演出當中,演員會向觀衆扔球

或是邀請觀衆上臺 這不是光坐著觀看的被動的演出

而是觀衆和演員一起和著拍子的能動的演出

亂打的最大特點就是沒有臺詞

所有的外國人都可以超越語言的障礙欣賞演出

觀衆和演員只要通過表情和旋律就能融爲一體

演出正式開始:

包括主廚在內的三名廚師開始一天的工作

搬菜、挪肉、整理廚具

下午4點55分,用心不良的經理走上來突然說要增加十菜一桌的喜宴

然而要趕在下午6點之前做完訂單上的菜

時間是最大的問題, 偏偏這時,經理又帶來了自己的侄子

命令廚師們教他後一走了之

廚師們看經理的侄子不順眼,但由於離喜宴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只好急急忙忙趕著準備

帶給觀衆動聽的音樂和高超的舞蹈的同時

還請觀衆朋友上臺直接參與

在4名演員敲打和四物遊戲(鼓、長鼓、鑼、鈸四種民族樂器)中

輕快節拍中,這場別開生面的婚禮順利舉行

 

出發前就請一位曾在台灣住過兩年的韓國人Tony幫忙訂票

曾經看過表演的網友說!他們會下台來拉觀眾一起同樂

基於我個人比較低調

一心只希望到時拿到的位子不要太顯眼

Tony人很好心!還特地到捷運站來接我們

再陪我們一同前往亂打的專用劇場

還算是一段不短的路程呢

其實他大可直接把票交給我們 然後一走了之

但是他說怕我們找不到路

堅持陪我們一段

就感心A!

 

一拿到票

Tony說!因為我們比較早預訂的關係

所以位子很前面

我還想說!是會有多前面?

一進場整個傻眼

劇場場地並不大

而我們的位子竟然就在那舞台正前方第二排

還靠走道哩

整個就是演員下台拉人的必經之路

 

舞台跟座位區非常的接近

在他們切洋蔥的時候

珮懿都掉淚了

你就知道我們坐的有多前面!

而且還聞的到菜香哩

整個表演雖然沒有台詞

但是卻非常容易懂

而且沒有任何冷場

整場歡笑不斷

如果有機會 千萬別錯過這麼精采的演出哦

 

 

行程的最後一天

我們來到了弘大的創意市集

沒想到旅遊書上的導覽已經是舊資料了

要到弘大創意市集的朋友

請直接從弘大地鐵站五號出口出來

往前大約是150公尺左轉進入弘大商圈

直走到弘大校門口前右轉上斜坡就是囉!

 

也許是我把創意市集想的太大了

當我看到實際上只有一個小公園大的市集時

不免有點空虛

但靜下心來看

每一攤的商品都是老闆的用心

我在這買了一個手繪的帽子

每一款圖案都是老闆親手畫上去的

問了下價錢

老闆說一頂25000韓幣

硬是用我的破韓文跟他殺價

最後以21000韓幣成交

我很喜歡

也許下次我會為了這個帽子攤

再辛苦的爬過來!!!泣!山坡路會不會太多了@_@

 



偷偷幫Tony打個廣告

需要訂票的人可以上他的部落格去留言哦~

http://www.kgood.net/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