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年起對大眾開放的首爾塔,不僅是首爾的象徵

更是眺望首爾市區景觀的最佳去處

在2005年12月9日首爾塔全新裝潢並更名為N首爾塔後

更是擺脫了老舊的外觀,以嶄新的面貌示人

除了表演、展覽和影像設施,並有高級餐廳、咖啡廳入駐

每天傍晚7點到夜間12點,N首爾塔還會有精彩的夜間照明表演

 

從Seoul Tower Village走到南山纜車的搭車處還滿近的

從Seoul Tower Village旁的小路往下

下了階梯後向正前方的巷子直直的往前走(往右可到明洞的Paclific Hotel)

到第一個路口後左轉

一路不斷的爬坡

再延著正官庄旁的階梯向上

就會到達南山纜車的搭車處

 

 

下了纜車後還有一小段樓梯要爬

不瞞你說!當我一出纜車站看到這段階梯的時候

眼淚差點流出來!

怎麼爬個沒完沒了呀?

 

 

首爾塔的週邊都被這多到數不清的鎖給包圍了

戀人們在鎖上寫上自己的心願或祝福

然後將鎖兩兩相扣

再把鑰匙給丟到山下去

代表這兩個鎖永遠打不開

兩個人也永遠在一起

 

不過我想

統一把鑰匙回收賣錢不好嗎?

這年頭的鐵很貴耶

 

 

N首爾塔的一樓有間專賣紀念品的小店

店裡的小東西都很有特色

主要販售與N首爾塔相關的商品

此外也有國內外知名作家設計的鑰匙圈、手冊、首飾等禮品

還滿好逛的

我在這裡消耗了不少等天黑的時間

還買了一個很有質感的星星鑰匙圈

 

珮懿因為太累了沒有一起上首爾塔

我想說~人都到半山腰了還沒上來瞧瞧真可惜

所以也在這挑了一個小禮物給她

沒想到她竟然打起我最愛的"鑰匙圈"的主意!

 

 

大約是在下午四點多左右到首爾塔

這時夕陽正美

拍了不少我覺得還不錯的照片

不過氣溫也隨著太陽公公下山後

一路不停的往下降

有點涼

 

首爾塔是個不錯的景點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

我還是會上來吹吹冷風看夕陽

雖然上來的路程

非常的艱辛!嗚嗚嗚~

 








 

回程在纜車上

好不容易有個空隙讓我拍下首爾的夜景

(纜車裡滿滿的都是人,要抓空檔很難)

也算是替今天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珮懿還在民宿等我回去吃飯呢

(哦不!是等我回去煮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