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著民宿旁階梯往下

就會走到明洞大街

走起來比昨天往上爬時輕鬆多了

果然走下坡往往是比較快的

就跟人生一樣!




 

背著大背包再拿著大包小包

就是我現在的處境

這個場景看起來很像是鄉下的阿媽到城市看孫子

手上還拎著一隻雞一樣

 

先坐捷運來到了南首爾巴士站

買了張往歐張的票

搭巴士前還悠閒的買了瓶水

上車後向司機用爛韓文確認一次車次

司機伯伯人很好!

看著我的車票一直不斷的「耶~耶~耶~」(是!是!是!)

而且一路非常的關切我這個老外

只要我一個眼神望向他

他就會很認真的看著我搖搖頭

所以我就很放心的

睡著了!

(後來小B不斷的唸說!難得來一趟!竟然在車上睡大頭覺!)

 


 

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後

巴士準時的來到了歐張

韓國的住宅區通常是大型建築

而且大樓上還會編上號碼

以免你找不到家

 

下車後打個電話給小B

請她來車站接我

等待的時間就拿著相機亂亂拍

天空很藍

太陽很大

天氣有點冷

這是個寧靜的小城市

我喜歡這樣的Fu


 

大包小包裝的就是這一隻大象球屋

加上一百顆玩具球

 

一進門小泡菜還有點怕生

球屋一拿出來

他簡直把我當麻吉

還衝著我笑哩

小孩真是好騙

看著他開開心心的爬進球屋

我突然覺得我拎著這隻雞

哦不~是大象!

是很值得的!


 

泡菜夫妻招待我來到了一家傳統的韓式餐廳

我一進門很就覺得很呷意

個人偏好看起來有古意的玩意

這家餐廳很有味道!

 


 

我吃了一堆的小菜跟涼拌麵

小B說!隨後還有一鍋雞湯跟雞粥

可是我光吃小菜跟涼拌麵就粉飽了耶

 

泡菜還一直想往我的盤子裡堆食物

一直說我吃的太少

小B還說是不是不合我的味口

親愛的泡菜夫婦呀!

我是真的飽到要翻過去了!

而且覺得超好吃的

 

最後除了一堆小菜跟二盤涼拌麵

我還吃了一碗雞湯跟一大碗粥

整個覺得肚子好像不是我自己的

 

 

吃飽後泡菜夫婦倆帶我來到一個博覽會逛逛

我個人出國的時候很愛逛市場

這類的農產博覽會很合我的味口

小泡菜一路都很開心

拍照的時候還高興的拍手

雖然我只能在歐張跟小B短短的相會

但是已經覺得很棒了

一個人嫁到陌生的國家要有多大的勇氣

小B是這樣!咪咪也是遠嫁英國!

可以到好朋友生活的地方看看

見見面!聊聊天!

就覺得值回票價了!

 

親愛的泡菜夫妻呀~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