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端午佳節的到來

一年三次的三節補給時間又到了

該是給咪咪寄補給品的時候

一堆咪咪「欽點」的零食

再加上一點點的生活用品

看起來不多!

可是卻塞爆了我的小紙箱

只好捨棄辛拉麵同學

畢竟我想台灣的食物還是佔有優先權

 

在愛買血拼的時候

想到上次羅莎阿姨有買一個小枕頭給凱凱

那這次再寄一個

可以替換清洗輪著用

畢竟!整箱滿滿的都是咪咪要吃的零食

怎麼說也要給乾兒子買點禮物

 

再加上小B阿姨送的兩個奶瓶、一頂帽子、一本書

還有一個不知道是襪子還手套的不明物體

 

外加我還買了一大瓶的「維力炸醬」

 

這一箱!我有拿去實驗室!

用那校驗過的鎊秤

好好的秤了一下

大概是五公斤多

好在還放的上我的小小摩托車

 

親愛的丫咪咪呀~

請耐心的等候

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很快就會到英國囉!

 

哦~別忘了!下次的補給時間是中秋節!

請省著吃~

有沒買的到~請列入下次補給清單

但是要記得哦

紙箱大小!

只限我的小摩托車腳踏板放的下為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