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講到錢會不會太實際?

可是沒有錢卻又萬萬不能!

這一陣子隨著凱特亂亂跑

看了不少房子!

只有一個結論!

想買房子真的要中樂透才有可能!

 

最近身邊不少人選擇了流浪

或許要拋下一切需要太多的勇氣

而本人我偏偏又是個超級大俗啦~

所以我只能選擇留下來

忍耐著不討喜的主管

聽著他每天鳥語花香的鳴叫!

畢竟這種像來養老的公司不好找!

 

如果籌碼夠粗本

我早就逃了吧!

 

老媽可能真的看出我的不開心

開口說!

去吧!費用我來出!

 

聽著很感動~

小時候~老媽其實很重男輕女的!

專科畢業那一年!

她開口說不要唸了!

我就乖乖的回家!

這期間也不是沒動過想出國唸書的念頭

老媽往往投反對票

所以我!

再一次乖乖的留下~

 

今天她開口說!去吧~

我卻回絕了!

第一是不想用她的老本!

其次是老人家年紀大了~

其實很小孩子性~

很怕寂寞

偏偏家裡會跟他們兩老閒扯的通常是我

 

如果這個時候

我真的自私的去完成我的夢想

我會良心不安一輩子吧!

 

前半輩子!他們也為了我們放棄了不少~

也許!他們也有未完成的夢想!

我不能自私的

只記得自己!

 

隨緣吧!

如果有機會~再來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