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把「寶寶貝貝的回憶」借給了安9~

她以光速看完 隔天還書的時候

她說:「我看到其中一段時,想到了你!」

我有點訝異!

想到我?那一段?

-----------------------------------------------------------------------------------------------------------------------

「在社會上生活,我們努力與喜歡或是不喜歡的人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

因此我們學會了如何「適可而止的愛」

為了不讓自己受傷害

即使內心在淌血,仍可在人前笑容可掬

即使心情盪到谷底 仍可耐住性子 只為與人保持良好的互動

我後悔選擇了這樣的生活模式

甚至對自己的人格產生了懷疑

我反反覆覆的思考與懷疑 直到有一天 我發現

心情不太好的時候 我依然可以與人談笑風生

自尊心受傷的時候 我依然可以與周圍的人打成一片

當作什麼事也沒發生過

比起當場與人撕破臉 

我認為這種更貼近現實的生活說不定更好」

----------------------------------------------------------------------------------------------------------------------

年紀大了吧    很多時候不想去爭辯

雖然有時也會忍不住拍下桌子

我常跟安9說  這樣的我很假

面對傷害過自己的人

我不能說我真的釋懷

卻也不願意去交惡

但是我心中的小本子上

卻會清清楚楚的劃上記號

說我記仇也好

其實只是不想再給別人傷害的機會

有時也會像文章裡說的 

反覆的懷疑起自己的人格

面對一個已經沒辦法去交心的人

怎麼還會笑的出來?

也許就像丫龍說的

這就是人生

我希望有一個潘朵拉的盒子

把所有不好的記憶都收起來

把小本子也放進去

讓我們可以用最純真的心去待人

而不怕受傷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去傷害你們

請你們也手下留情

讓我們都用最原始的心情

交心吧 !

 

 

내게 보여주려는 당신 모습 모두 거짓말인 걸 알아요

나는 당신의 거짓말에 웃으며 속아요 이런 맘 아나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