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晃了一下來到一間看起來很有Fu的咖啡廳!

店裡只有老闆娘在家

我們不客氣的選了個景觀最棒的靠窗座位

點了二杯咖啡

大搖大擺的開始在店裡亂亂拍

老闆娘整個就是大氣

不管我怎麼拍都沒關係

還送了我們一堆小點心

真是好人一枚

看了看店裡的擺設

覺得實在是很眼熟

開口問了老闆娘

她說「某週刊」曾經來採訪過

我就說嘛~~我一定有看過!吃早餐的時候最愛看「某週刊」了!

店裡的擺設都是老闆娘精心佈置的

整個走溫馨路線

對了~老闆娘很愛拍蜘蛛!!還跟我們分享了很多奇特蜘蛛的照片!

有相同嗜好的朋友呀!請自己來跟老闆娘認識一下!

大家交流交流嘛!!

「走味的咖啡」就在十分大街上!

電話:02 - 2 4 9 5- 8 8 9 0

咖啡好喝!一點也沒走味哦!!!!

 


 

除了那二杯咖啡之外~其它的都是熱情老闆娘的愛心!!


 

吃飽喝足後來到了「台灣煤礦博物館」,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平日的關係,

售票口沒人在家耶!

我跟愛蜜莉臉皮厚,直接就闖進去了

省下了門票$200

好不容易爬到了候車月台

差點去了半條命

但是畢竟沒買票!月台上並沒有豪華煤礦車在等我

拍了幾張照後!就鼻子摸摸乖乖的下山



 

回到十分大街上,看到阿狗在乘涼~姿勢優美一佰分,

又在小雜貨店的櫥窗裡發現了大同電鍋迷你版

雖然覺得有點小貴

但還是乖乖的把錢拿出來交給老闆娘

她應該是金光黨吧

不然我怎麼會閃神把錢交出去

還一口氣買了二個?

(而且回家後發現!我還真的是買貴了!)

但是!我還是留下了大同電鍋在十分車站的留影

多有Fu呀~~~

這個可是無價的

什麼?你說買貴就是買貴!還找什麼籍口?

拜託哦!你會特地上網買電鍋再帶到十分車站來拍照嗎?

不會嘛?所以我的還是比較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