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老媽在整理房間的時候發現了這本我國小三年級下學期的「數學習作」,真是神奇呀!算起來是十幾年前的古董了耶!最好笑的是!保存的這麼好的理由很瞎,老媽說~小時候弟弟總是拿我的作業本去抄,所以她才把我的數學習作給藏了起來,沒想到~也藏的太好了~它竟過躲過了這十幾年來的大掃除呀!不過這是不是也代表!我媽從來沒有認真的打掃過房間呀??

 

翻了一下~沒想到我小時候數學成績這麼好耶~不是100分也有九十幾!可是怎麼長大後的我!反而是個數學白癡?

 

謎之聲:「字也太醜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