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收集星巴克隨行杯的!

只記得第一個是同事從上海帶回來的上海城市隨行杯,

後來!就開始收集各地的星巴克城市隨行杯,有時同事朋友出國也會帶回來送我!

有時是限量版的主題杯!安9還曾經送了我一個杜拜的馬克杯!

我這個人很沒眼光!通常我不想要的杯子,在拍賣上都可以賣到很好的價錢~~

還好我是純收藏!沒有在出售!!!

先拍這幾個給大家看看囉!還有一大堆沒拍的!

光拍這些我就累死了!有空再來補拍啦~~~~

P.S. 在這裡要感謝曾經送過我杯子的各位好友!~感恩!愛你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