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回家就看到這個紅通通的箱子躺在客廳的桌上,咪咪從英國寄來的禮物。

早就聽她說已經寄出來了!竟然這麼久才收到!英國的郵政真是.......................

好奇的拆開盒子,想知道到底是寄了什麼來!怎麼逼問咪咪就是不說,害我超好奇~

沒想到~一拆開就讓我開心的尖叫,天啊~是英國版的阿肥肥耶~~~

我跟阿咪果然是好朋友啦!默契一百分!

她這個禮物可是在我還沒開始收集星巴克熊系列之前就買了!

葉咪咪~~~~I Love You!!~~~

 

 

來個開箱照~~~

 





 

最後再來個台灣、英國一家親照!!

謎之聲:「台灣阿肥肥看起來有點小髒耶!」

阿肥肥:「廢話!我可是跟著你上山下海出國流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