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五點多就醒了,卻在床上賴到六點!咪咪一大早的飛機,我們約好六點二十在巷口的7-11見面,送機的成員就只有我跟凱淳,咪說~她討厭那種分離的感覺,如果太多人來送行,她怕會忍不住哭出來,從知道她要到英國定居後,說真的,我沒有太大的感傷,大家都說我太過冷靜、太過理性,其實,我覺得,我們只是住的遠一點而已!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下了她拖著行李離去的背影。

 

第一次見到咪咪,是我開始正式到新廠上班的時候,之前,最多只是請她幫我轉接電話,並沒有真正見過面,還在舊廠的時候,就常聽男同事說:「你們部門新來的總機美眉很正哦」,那時,我還沒見過咪咪,就已經從別人的口中聽到了她的一些八卦,像是誰對她有興趣、誰想約她吃飯等,而女同事則會說:「我覺得你們部門新來的總機很不好相處,看起來冷冷的!」說真的,我的心裡有一點點受影響,覺得也許這個小女生也不過如此,空有外表。

 

正式到新廠上班的第一天,一進大廳,我都還沒開口,她卻對著我笑,很親切的說:

「我知道你是Peggy!早安呀!」

我心想!沒有那麼糟嘛!也許!沒有想像的那麼不好相處。

 

我後來發現,我們這票好朋友,每個人都有一樣的特徵!就是不開口的時候!都給人一種很不好接近的印象,在不熟的人面前,大多只會禮貌的笑,始終給人一種很有距離的感覺,防衛心超重,照安9的說法,就是身上老背著兩把劍隨時準備出鞘,攻擊指數破錶。

 

這幾年,我們大家雖然身處不同部門,卻還是依然友情濃厚,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伙伴們!I Love U~~

 

親愛的咪咪!飛機會到的地方都不算遠,不要覺得自己身在異鄉,要把英國當成自己的家,這樣你才能真正的溶入當地的生活,才不會覺得自己格格不入,你所擔心的一切就不會發生,我們並沒有分開,只是住的比較遠,姐妹們的心還是與你同在,專心照顧好小達倫,安心的面對以後的一切,需要幫忙的時候,我們始終都在這裡。

 

 

最重要的是「私房錢」要藏好~不要被達倫發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