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好笑!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到中正紀念堂,咪咪說我比達倫還遜!住在台灣這麼久,連這麼大的地標都沒來過,說真的!完全是衝著「大中至正」這四個字,我一路轉車來到這裡,就只為了拍下這四個大字。

我沒有顏色黨派之分,只是單純覺得拆了很可惜,不論過去的好壞,畢竟是個歷史,很多老外來到台灣,都指名要到中正紀念堂參觀,雖然只是更名,但總覺得!改了,一切就不同了。

 

咪咪下星期一要飛了,筆記本上密密麻麻的記載著待辦事項,我以為只要有機票、護照再加上一顆勇敢向前的心就夠了,看來~我想的太簡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