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花蓮行

也算是咪咪的畢業旅行

那個死沒良心的準備要嫁到英國去

跟達倫過著花英鎊的日子

聽說

一個小小三明治加果汁就要台幣一佰多

親愛的咪咪呀~

你要好好存錢!

等我的小孩長大

就送去英國給你養

再拿個牛津或劍橋的學歷回來台灣騙吃騙喝!!


 

已經跟Vivi 約好明年到英國去參加她的婚禮,

聽說~

當天要穿小禮服

而且會在美美的教堂灑花瓣

光想像就覺得那個畫面粉美

但是

仔細想想

買機票去英國灑花瓣是不是太浪費錢了?

達倫!當伴娘可不可以申請旅費補貼呀??

 

 

 

(Vivi幹嘛裝猴子,一定是愛瑪帶壞了~這二天~老是逼著我們玩許純美拳)

 

 

大手拉小手~大腳踩小腳~~~


 

阿肥肥的心聲~一定要坐飛機去英國嗎?坐船會到嗎???

 

------------------------------------------

題外話~葉vivi~快幫我找便宜的B&B~去英國的機票已經貴的要死了,我可沒錢住飯店,

你也知道我坐超過四個小時的飛機就會發脾氣,你最好是把一切都安排好~

不然~不要怪我一下飛機就拿你來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