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免俗的在火車上就開始吃吃喝喝


 

液香扁食~大大的十個扁食吃的我好撐~~

 

 

最愛蒸餃跟小籠包~~這個必吃~~充滿回憶的味道~~


 

一心泡泡冰~我在花蓮那麼久從來也沒去吃過~~其實~我不是很愛吃冰~


 

德利豆乾~~~硬是要跟李安、李崗的簽名合照的愛瑪跟咪咪


 

看到這個口水又要流下來了,最愛的棺材板~~我跟愛瑪還外帶回飯店哩~好好吃哦~

 


 

品神咖啡的巧克力蛋榚~~~好香好濃~~~


 

我的提拉米蘇~~你看阿肥肥~口水都滴下去了啦~~~~


 

菜單上沒有的「神品奶茶」~~~厚~好好喝~怎麼不放到菜單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