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好多天了~大家都在問說~集集農場好玩嗎?大木屋品質如何?我想~不如來個照片眼見為憑吧

 

 

客廳外的大露台~~


 

客廳外露台的另一邊!我是不是該去買顆廣角鏡呀~都拍不下來!


 

客廳旁的二人房,小伍跟馬克睡這間,還好他們很容易入睡,不然那群人玩到四點耶~吵死了~


 

二樓兩人房之一,小兔跟大白兔的愛之窩~陽台上還有窩邊草呢?不過看樣子不可口,不然他們不會選擇半夜起來偷煮泡麵!!!


 

這是二樓另一間雙人房,是陳先生跟小布的愛之床,隔天~陳先生竟累的起不了床,真不知道他們兩個晚上到底是在幹嘛?


 

這是我跟安9、Chris的房間,因為三人睡四人房,所以我們決定猜拳,贏的人可以獨享一張雙人大床,可能是我出門的時候有踩到黃金先生,我連續兩晚都猜贏,半夜安9看不慣我一個人睡大床,偷偷把上半身偷渡過來嚇了我一大跳。


 

玄關~放滿了我們的鞋~看起來小小亂~~


 

廚房旁的洗手台,早上我跟克莉絲裝悠閑~在這裡刷牙~卻被小黑蚊咬的滿腳包,貴婦辛苦的一面原來那麼不為人知呀~


 

浴室前一景,半夜我都不敢到這來上廁所,黑黑的好可怕~我是俗啦~~


 

一應俱全的廚房,這兩天~除了客廳跟房間,我待最長時間的就是這了~我是可憐小廚娘呀~~~


 

 

安9說~我是蔡丁丁~竟然忘了介紹客廳~~~快來補一張~怎麼沒人把客廳拍的美美的呢?

 

 

客廳一角~我還滿喜歡這一張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