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五月天!很high!

五個人害我很混亂~

看了這個就忽略了那個~

結果!好多特效跟畫面都錯過!

螢光海讓我震撼~

手機海讓我感動~

但是!當全場只剩下滿滿的星光,當阿信用他那迷人的聲音說

「拿起你的手機打給心愛的人告白吧!」

我卻只想打電話給黃安9!問她我該不該趁黑去上個廁所?

 

 

 

怎麼了?

怎麼突然走下台?

戲才演到一半,我還有台詞沒唸完!

怎麼不回頭?剩我一個人該怎麼對詞?

觀眾議論紛紛,等著看好戲~

我眼裡的最後一幕!卻是你揚長而去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