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尖沙嘴的HMV

 

今天在待在香港的最後一天,早上又去了一趟明星海鮮酒家飲茶,而且還跟人家裝悠閒硬是買了一份報紙進去,今天還是點了四樣小點心,但是結帳時卻只付了昨天一半的價錢,實在是搞不清楚是差在那裡?不過一樣是很好吃就是了。

今天的主力戰場是尖沙嘴,可是說實話哦!我覺得尖沙嘴不是說太好逛耶,也不知道是我們沒逛到適合的地方,還是因為太早來了店家都還沒開,似乎沒有很多的人潮,但是還是有小小的挖到寶,話說我們這趟香港行,只要有遇到唱片行一定會進去逛逛,但是香港大多數的唱片行賣的是VCD、DVD多過唱片,常常一進去,看到的機乎都是影片比較多,好不容易在尖沙嘴看到了一家HMV,簡直是直呼看到寶,HMV的一樓通通全部是CD唱片,連我在台灣比較少見的唱片都有賣,而且還有不少版本是香港特別版,但是價錢比一般唱片行貴上一點,例如五月天的CD,在銅鑼灣、旺角的唱片行只賣109港幣,但是在HMV卻要買到120港幣一張,可是一般唱片行找不到的舊CD,這裡竟然還有賣耶。

其二是書局,基本上!書局裡賣的書也比台灣貴上許多,同樣的一本書,在香港買要比在台灣買貴上100塊左右,所以我跟Angel也只能看看,買不下手。

離開香港前,我跟Angel各買了一張明信片寄給自己,一張港幣六元,不需另付郵資,更貼心的是,香港的明信片是像卡片式的可以對黏起來的,一點也不怕寫的內容被別人看到,整個就很貼心啦,

最後!在班機降落在桃園國際機場的時候!我跟Angel說~短期內!我應該不會再到香港去了!

因為~我真的覺得!又貴!又不好玩!但是先說哦!只是我個人不愛香港,喜歡香港的人別打我..

最後要感謝Connie媽媽借我的兩張八達通卡,謝謝~~~~

好吃的紅油炒手,但是不辣耶!

裡面真的有大大隻的蝦~~~


糯米雞很香很好吃~~~~


HMV的大門口


回民宿拿行李時在地鐵上不顧眾人的眼光硬是把相機拿出來拍的


處處可見的大家樂_跟美心MX很類似!都是屬於平價餐廳


每次看到這個~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Angel~你寫了二張耶!另一個是給..........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