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布朗咖啡廳一角)

第三天的早上,我們終於去飲茶了,從yesinn出來後往左手邊直走,會看到對面有一家「明星海鮮酒家」,雖然已經是早上十點多了,依然是滿滿的人,但是大多數是老人家,人手一份報紙,或是高聲交談,說真的,還滿熱鬧的,服務生問了我們是從那來的,一聽到是台灣來的,態度馬上友善許多,看樣子大多數的香港人真的不喜歡大陸同胞,常常一聽到我們說的是普通話,就以為我們是對岸同胞,然後隨之而來的就是冷冷的態度,唉,害我常常要先開口說:「不好意思,我們是台灣來的,請問.......」,然後才會有友善的笑容,我們點了四個小點心,一籠小籠包、一份鮮蝦腸粉 (另二份我忘了,請自行看圖囉),通通都是料多實在,好吃到不行,服務生問我們要喝什麼茶,我們兩個一臉茫然,然後馬上點了一壺香片,因為我們也只知道香片!哈哈哈~不過這餐是我們吃過最貴的一餐,港幣84元整。

 

吃飽喝足!開始今天的重頭戲!血拼~逛街~拼命吃之旅,唉!沒辦法!雖然說我是氣質美少女,但是香港好像也只能這樣,今天的主要戰場是旺角,說真的~在旺角我還買的滿開心的,因為我買到了很多自己喜歡的東西,逛了超多的唱片行,買到我最愛的暴力熊吊飾、Soler的唱片、耳環、項鍊、聖誕夜驚魂的相機包及護照夾、查理布朗咖啡廳買到的鑰匙圈、老妹要的保心安油、小熊維尼的Polo衫、還有一個仿的不太像的coach鑰匙包,哇~算算花了好多錢哦。

 

Angel看上了一個手工燈,算算才台幣1500左右,但是因為這幾天已經花了太多的錢,她一直考慮要不要狠下心給它敗下去,我跟她說,如果你覺得不買會後悔就買吧!想了半天,她還是忍痛跟它說再見,結果!一回到台灣,心心念念的都是那個燈,唉~又一次事實證明,如果很喜歡,就買吧,回到台灣只是自己難過而已啦!(之前在清邁,也是這樣錯過一條我很愛的圍巾..............泣)

 

今天!我們來到了查理布朗咖啡廳,整個餐廳都是有查理布朗為主題,可愛到不行,連鬆餅上都有他的蹤影,Angel 點了一杯朱古力忌廉菲巴冰,好喝到不行,我的焦糖咖啡也很正點,讓我們回台灣後好懷念哦。

 

查理布朗咖啡廳:地址:香港旺角登打士街43H號登打士廣場2樓
        電話:2388-8202

晚上~我們不免俗的來了趟太平山之旅,坐纜車很好玩,但是到了山上之後往觀景台的那段路很不好玩,我個人!是個怕高的俗啦,偏偏要到觀景台之前,有很多層手扶梯要坐,其中有一層,旁邊空空的什麼都沒有,往下一看,我的腳都軟了,連Angel 那個不怕高的,都說有一點點恐佈,嗚嗚嗚!我不要啦!偏偏這時進無路退無步,只能咬著牙!把扶手抓的緊緊的,好不容易到了觀景台,人又多到討人厭,而且觀景台扶手牆的邊邊竟然是透明玻璃,我的老天爺呀!你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在觀景台的時候,我跟Angel談論到說,如果未來的另一半在這美麗的夜景前求婚,會不會馬上昏頭的答應,Angel的答案是「我會先答應,畢竟人這麼多,要留點面子,事後再反悔就好」,她反問我說,那你呢?會答應嗎?我的回答是「我再也不要到這麼可怕的地方來了」.

好吃的明星海鮮酒家!但是裡面一個明星也沒有~


都已經是上午十點多了~人還是多到不像話


哇~~你的口水~~快擦掉啦~~


這個真的很搞笑~是地鐵的搭手扶梯宣導圖


查理布朗咖啡廳!正點到不行啦


左邊的是朱古力忌廉菲巴冰,右邊的是焦糖咖啡


大良八記的芝麻糊跟西米露


大良八記的菜單


可愛的Angel準備要上太平山囉!


本日戰利品_購於旺角

撈麵是心心指定要的,後面的藍罐曲奇廣受同事的好評_超市就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