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傳統電車上拍香港的街景)

 

我最近每次出國前,都把自己搞的很累,上次去清邁是提前幫我過生日,搞的我在飛機上宿醉,這次是晚上找我去喝茶,害我收行李收到三更半夜,隔天早上六點要到機場耶,搞的我整晚神經緊張,超怕睡過頭。

 

隔天早上到了機場,在候機室裡看到了006國際電話卡,看了一下使用方法,覺得還滿便宜的,想說買個一張來用用,偏偏售卡機只收佰元大鈔,害我走的超遠的去免稅店買了一盒喉糖換錢,結果那該死的售卡機,竟然不收我的錢,一直吐出來,靠,不會吧,該不會是賣完了吧,不信邪的我們又走到另一個候機室去試試,媽的~也不收,天呀!也太背了吧,結果!為了買二張006的國際電話卡,我們試了好幾個候機室, 差點沒累死,更恨的是~後來發現~是售卡機的感應怪怪的,只要多試個幾次就行了,猴~~氣死人~

 

好不容易來到了香港,機場還真大,之前都只是轉機,第一次入境到香港,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語言的關係,我一直深深的覺得~好像只是來到了高雄。

因為我跟Angel是貧戶兩個,所以只能坐巴士,坐不起機場快捷,走到機場巴士站坐A11線到炮台山電氣道,下車走一小段就到了接下來四天要住宿的Yesinn.

 

說實話~Yesinn的房間真的很小,我個人估計大約是只有二到 三坪 ,因為放了二張單人床後,剩下的空間就只能放二個行李廂,然後就沒有空間走路了,浴室更小,扣掉洗手台跟馬桶,就只剩下一個小小的空間可以洗澡,但是還滿乾淨的,說真的,以一個晚上一個人將近八佰台幣的價值來說,是不錯了啦,畢竟,我們是窮人兩枚,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香港,我還是會選擇住在這裡。

 

整理了一下就出門去找吃的,先坐上了傳統電車往銅鑼灣前進,今天下午還算是過的滿充實的,一直在吃、一直在買! 哈哈~出發前還說不是來血拼的,唉!

(文輝墨魚丸大王--米線)


(海皇粥品-鮮魚粥(好吃但是刺很多))


(銅鑼灣的義順牛奶公司)


(美心MX)


(美心MX_六寶飯)


(美心MX_椒鹽雞飯)

(第一天的戰利品_購於銅鑼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